那天接到不油的邀約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去~畢竟最近心情一直都很悶

但看見記事本上寫著一行字"當你需要關心的時候就去關心別人吧!"

感覺是很傷心的,最近有種處處碰壁的感覺

像個智障一樣~

一路上騎車去輔大一邊自言自語想著很多以前的事情

喃喃自語的念著"做服務其實很簡單"、"服務是意願的問題而不是能力的問題"等等

一層一層疊著很複雜心理因素的包裹

什麼時候才能拆到剩下最單純的心?


 小小的腦袋跟我說,他快受不了了

我差點要哭出來了,或許哭出來更好

默默地唱著感性歌

我讓自己走到了這一步

為什麼心這麼痛?


以前有個人問我,你覺得服務是什麼

我回答:做服務是在心有餘力的時候圓自己一個夢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想去解決

煩悶不能解決一切~我很需要把話講開

我受不了默默的言談,要來就直接打過來吧!
 
你們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