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沒事情的一天

感覺我好久沒有休息了

超時空大冒險要開始了




好想見到小朋友喔!!!!

太久沒有接受他們的熱情了

小煩惱還是會累積的~

我不能讓事情懸在心上太久

心情一直悶悶的好像需要有些事情來平復




"管理"從不是我的專長

想著我自己的定位,想著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用自己的話來鼓勵自己

 
 
 

  

我要做我很喜歡的事情
 
Enjoy Service

我能說出很多道理

但對自己



走下去吧!!

很多果實不是一蹴可幾的

這學期不能跟上學期拿來比擬

小朋友快來給我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