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

這也是為什麼在討厭的人都有人喜歡,在棒的人都有人討厭
 
常常被"不一定""有可能"這些事情逼得死死的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棒到想哭、有的賤到爆

防患於未然當然是好事,想太多我就覺得很煩


我想當自己的好醫生

我不會永遠覺得自己要更好,也不會永遠覺得自己很差

在人與人之間活好我自己的角色,開心最重要


也許是最近跟很多人聊到的關係

把自己的想法表達給別人知道真的很開心

有個人了解自己的想法更是開心

但絕對不會只有一種聲音出現

反對的聲音絕對會有很多
 
 
 
我想給自己一句話

做你覺得對的事情。

只要得到一樣或更好的效果,你就算成功了

 
也許這樣會讓我重重的跌一跤

但是我真的很想試試看

我需要一些勇氣,用力甩掉肩上古老的披風 





我不願意讓自己變成一個神祕的存在

我只想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走過這學期

有人說 : 看不透的人有他的敬畏感

我想要有一種讓人看透的安全感



 
打在網誌上也是這個原因,

我沒有什麼祕密

只是希望大家都懂我做每一件事情的原因:)

  
 


 
By 值星官白白葛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