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洗鞋子跟洗包包

這一學期他們幾乎跟我形影不離

還記得買鞋子那天我花了好多錢

去染了頭髮花了一千多~想說去逛逛鞋店

就這樣看到了我很喜歡的藍綠色


 
上面還寫著獨家販售

修了行銷學告訴我們,這是在誘使你進行衝動型購買

賣場POP是很有用的,我還是買了

當天花了近三千!!!天啊!!!!

每當我穿上它的時候,就代表我這一天要動腦嚕

這學期每一次服務,每一次報告,我都穿著它上場 

但是有時候不太想天天穿,這樣會提早跟他say goodbye~

穿著它走上斜坡~心情都不一樣了!!
 
 

包包的話是我想在未來帶小朋友時能輕便一點

然後就去買了一個大小小於A4的包包

還記得那個時候店員一直叫我買旁邊那個白色配墨綠色

一直說那個賣得比較好

但是我就是喜歡那個如布丁般的配色

在西門町沒買,最後還是賭一口氣去桃園新光三越買了它

買了一個小於A4的包包~以後拿講義怎麼辦啊?

結果我寧願一手拿著A4資料袋一手揹著它



還記得背著這個包包來整值星官的時候

很開心的說,它的背帶有四槓,值星帶只有三槓

整了兩次值星官,多虧有它~^^

我連走路都變得好輕盈,也許是因為少掉很多不必要的東西在身上

它很像我,只想裝著對自己最重要的理念,面對很多複雜的事情  
 




因為它包包有裡面很大的變化

我不再亂抄筆記了,找了一本自動分頁成五個部分的筆記本,

 包裝、廣告、網頁、CI、視傳什麼都抄在上面


也買了一本小小的行事曆,畫上我喜歡的插畫,真是可愛極了

他們陪著我走過很忙的大三上學期



社團的事情,椪柑的事情,有約的事情,課業的事情

全部都寫在上面,回頭翻起來每個禮拜滿滿的真的好有成就感XD

不再像以前一樣東一張西一張

因為他們倆個這學期時間有了大躍進

時間的管理真的很重要^^ 

 
我是一個懶惰的主人,多虧他們很多事情都比大二的時候還要順利



回到鞋子跟包包
 
才短短幾個月把他們弄得好髒

但是完全沒有時間洗,因為今天洗了,明天怎麼辦?

終於有時間好好的清洗一番才知道他們的辛苦!


每天早在路上都很開心,大家都說我這學期比以前都還要開心

也有人說把心情寄託在這些小東西身上很膚淺

如果能因為小事情而滿足,還有什麼事情能讓自己感到不快樂呢?




除了人以外,很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麼多路!

當然要感謝的東西太多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才有趣嗎? 




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