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兩張就懂了吧= ="

有人叫我千萬別打出來

不過太酷了怎能不打?

雖然廣告拍出來不怎麼樣~不過這太好玩了阿XD

實在不適合多說~

我還有很多網誌想打~

有興趣的人去相簿看吧~

最近發生更多勁爆的事情!


沒想到我是班代!!!!!! 


還有好多喔~還去了動物園、師大逛街""""

 人生總是這麼多有趣的事情XD

 雖然要感作業

但是我很樂在其中


這才符合我自己!!

ENJOY MY LIFE

最近好喜歡上台報告喔

文創、廣告、CI

只要上台報告我都感到莫名的興奮

剛剛接到阿良的最新消息!

我要去上去服務學習分享耶

哇靠><~~~


加油拉白白!!
 
 先這樣囉

人生燦爛的一頁正在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