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過去拉~~~

到底成長多少呢?

小朋友一直催我就快點寫寫囉^^

小白葛格真的覺得自己進步了!!!

竟然坐在位子上就能HOLD住全場

或者該說這次小朋友都挺可愛的呢

本來我對嘉嘉有點頭痛

成熟女孩真是難以駕馭

後來阿蕊姐接很酷的跟我說!!我快征服她了

那不就解決了嗎~~

我們這對最可愛的我覺得是....

我最喜歡這樣的小朋友>"<

好可愛喔~~!!!灌強戰勝

不過他如果之後可以在更感性一點就好嚕




突然在想為什麼有貢丸沒有阿蕊

柏儒也是超可愛的一隻~~可惜第三天沒來不然小白葛格真的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次傻笑的照片真的好感動喔

宗崎都哭到爆炸了

乖~!小白葛格在你身邊陪伴你

夏天帶營隊時在是很熱熱,很開心你們學校有冷氣

三天其實挺開心的,也不會很累

只是還希望在活潑一點:)

這當作給我實習吧



夥伴們辛苦囉!!!

小朋友可愛囉~!!!

還有!!那張照片



我一定要證明我真的有好好的合成,指是上傳失敗!!!!




這次的結束呢

讓我想做一件大事情了

有興趣跟我一起來的人請密我唷!!!


有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