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水彩課提到過

我近十年來的目標是辦一場個展

邀請很多很多參與過裡小白20多年來的夥伴們

門口就可以放我最初的作品!!!

不管能不能實現我就是先做了再說~

我想留下些什麼



首先打造我自己的工作室HENRYWHITE誕生了!

開學後我開始畫我的相框

從H看到Y,很開心我有了自己的風格,還有看得見的進步

九月到現在不到三個月,覺得時間過很快

好像也代表著進步的飛快

大二的空閒時間很多,很開心我壓在這麼有意義的事情上

到了R的時候身邊多了個人幫我練習,好像真的進步飛快呢!




這學期有好多的感覺

筆畫到沒水的快感!

畫光兩本速寫本的舒暢感!


進步飛快的成就感!

參加社團後的充實感!

有妳跟我一起的甜蜜感!


環遊世界系列、未來系列

很多很多的事情記錄在畫紙上,每天換上不一樣的插圖

人生似乎多了很多註解

我無時無刻都很開心

開心的型態不同罷了

接下來我會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這學期可不是只有這個唷~~!

近請期待。。。




做事情的熱誠

過生活的笑容

你眼裡的小淘氣





亨利白STYLE

熱誠笑容小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