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時鐘旁邊真貼切

這篇網誌快速打一打快點去做作業吧!!

一定要講

老師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行銷個案隱隱作痛~今天終於找人討論了

有眉目之後開始進行

包材真的很大手筆,不過實在不想再吃阿Q

還有牛奶盒的專題報告!!!真的會把我弄到ㄌㄧㄚˇㄒㄧㄠˊ(小黑口吻)

電繪老師更狠~展覽報告加描圖都要完成!

這三科出作業很正常....

不過很意外電腦動畫也出作業....

阿阿阿阿阿!!!收集資料!!!!

認了認了

但是!!!

今天竟然每一科都有作業!!!

編排出作業了!這次是六張作業~要讓我死的意思嗎= =?

還有!!!標誌也出作業,你平常人這麼好為什麼要等到現在才出= ="

廣告學理論課總不會也出作業了吧

竟然給我出三個作業!!有夠GG!!

平常好像沒有這麼的幸運

設計繪畫學榮一向都是最仁慈的老師!

但是下禮拜比賽截止!!!也是一星期完成!!!!



本周生活拮据又要收書錢真的很GG

我都要哭了>"<~

這個星期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主科有八顆.....



快快結束~做作業去拉!

希望我活過去~平服還是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