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這張喔~

這張照片呢~又是未來系列拉!

這張的情境呢~~

想著以後有著一個好工作

但是有時候沒有靈感

還穿著襯衫,炙熱的紅色領帶

瞞著老婆下班還不回家

到了酒吧點一杯自己不敢喝的烈酒

大力的乾下去尋找靈感!

現在還不敢拉哈哈~

呼應上次那篇小男人

我是覺得對未來很有想像還不錯^^

就向你說的I never know

不過我相信

人要有希望地活著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錯

從早上一出去就開始了^^

今天是大晴天耶!!

穿著不防風的外套,但心是熱的

冷冷的感覺讓我想起了那一年一ˇ一"

秋天真的來了

看來該要穿長袖了



今天的包材我真是驚訝的認真"

小旺上課好好玩~~

至於遺失的阿草初稿只好默默的讓他去拉

有打到分數最重要!定稿加油!

這是個多事的周末一ˇ一"

某人傻傻的定錯票~

我還真的沒查過時刻表=口="

還好後來平安到家了


今天本來很平淡不過有好多事情發生XD

為了包裝材料又去買牛奶拉,

這次光泉乳香世家好喝!!

我原本以為光泉已經弱了,但是真的濃純香

好像家裡有養一頭牛!

哈哈,硬要每個牌子都講到

一直喝牛奶也許我能長到一百八唷^^

我快要變成倒在牛奶中的設計人了

明天要好好的作業好好的吃!!!

你們要等我會合>"<




有些事情來得很驚奇

我希望這一年能有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