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忽好忽壞的~
快樂好像真的要靠自己創造^^

昨天聽到李心潔這首歌整個人就HIGH了起來~

It's my happy tune!

最近心情得好壞總是短短的

快趁心情好的時候畫個圖寫個網誌吧~

有些事情無限的鑽下去也鑽不到結果

我還不能說我完全釋懷至少現在的我看得開

星期二回家把那兩盒布丁運過來桃園拉!!!

感謝我哥沒有把他全部吃光光

很開心但也吃到有點害怕XD

然後就把開心分給大家囉~!

早上的電腦繪圖課~老師真的很有趣

相信這節課我們一定可以學得很棒!

以拉好好玩~

小潘姐加油好嗎?

我的課經過加退選之後變得十分完美

水墨掰掰~生物科技掰掰~生命科學哈囉~

星期二第七節之後沒課,星期三第七節之前沒課

禮拜四還有這麼巨大的空堂時間

禮拜五又Only包材課

星期一累一點沒差的!!!

給自己一點空間做想做的事情唄,空下來的三學分我不會浪費的!!!

昨天大家都到齊了我好開心唷!

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哈哈~努力創造青春吧!!!

大家要找到自己的HAPPY TUNE唷!

妳的微笑應該比布丁還Swee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