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梯結束

本來今天應該是我的逆轉戰!

但是昨天超級大的轉捩點嚇淂我頭髮都黑了

讓光1切成兜風團、雜技團、才子幫

十個人也能搞這樣的事情厲害吧!!!

感謝某"水凡"學員幫我們大合照

剛看到這張只覺淂狗狗跟小樓好像父女

這張的POSE我喜歡

上一集提到

由於莫拉克(莫拉客?)颱風的影響,光1的故事往後再推20天

太扯啦啦啦啦啦啦

不過為了大家的團結!我決定犧牲了!!

喇辣~環島我們大家陪你去!

泡飯偉~出國我們大家.....等你回來!!

昨天兜風團四人好無聊

大嬸失足跌入泥沼地

還好猛烈的搶救

之後我們該何去何從呢??

我把拔跟姊街都還在輔大練聖心跟光2

泡飯偉跟狗狗也在那邊拼命~

看來房地產劇情就快出來了

只能說小偉葛格正一步一步的拓展戲路

大家都要加油唷!!!

至少要撐到第二梯結束



有事不要忘了有夥伴唷!

先這樣~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