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物真像母親節= =
也算啦~昨天是郭大娘演奏會!

我們的禮物是"特製大盤相框"

三點跟蕭蕭約在中影文化城

我應該晚一點的吼= ="

只能說在台北市騎車真的很ㄘㄨㄚˋ

沒有待轉格我還不趕待轉

騎車自然而然形成一種壓力

不過還好有點突破了

當時沒有讀台北的大學是錯誤嗎??


感謝蕭太太招待的柳橙汁跟雞柳條

雖然你打工的餐廳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都有洞的兩個人竟然沒發現那裡不能帶花!!!

不知者還是有罪~你乖乖加入洞洞家族吧!!!

東吳真的很大~我們還求救別人幫我們找到松怡廳

小灰竟然也不知道!!!

近去裡面沒有看到AG的海報= =

還好時間多!!!!

師奶殺手凱開竟然在把學妹!!!


-------------------------------白癡的事情太多直接跳開場-------------------------------------------------

一開場呢~

AG穿著金縷衣徐徐地飄進場內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隱形眼鏡失焦了!!!!!

超猛超猛!!!


笛聲優楊可觸

這就是小田田說的音樂線條嗎?

很想閉上眼睛但是又怕旁邊以為我在睡覺= ="

我在顧慮什麼阿~~旁邊是四葛格耶!

其中我幫他抓到有人不專心唷!!!

嗯哼!!!!比AG更閃你們不要命了!!!

最近八卦很多唷

只是我不能再造次了 = =


要開始修行~雖然放箭的等級很高!

哈哈

哎呀呀~

籌會要開始了!!

回來再補阿!!出門去!!!

回來好像什麼事都忘光了= ="

對!


前面兩個人不要再閃了!!!



獨照我會害羞啦~~ㄎㄎ

突然想問個問題

小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