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感謝Ann老師讓頭髮塌塌的也好看

一考完就從五點睡到九點半

感謝蕭太太的電話讓我醒來!!

只是振動聲我明明可以不理的= 3="

精神很好就來篇網誌吧!!



新買的黑襯衫跟白帽杉儼然成了我的主題衣物

難得自己去逛西門町還可以有這樣的收穫!

不錯唷!!好店員你厲害,你抓到我的心了,下次還會去找你買唷!!

至少比之前那個咄咄逼人的女店員還好!!

六月可以說是不順利中得很順利


操老的19歲默默得過去了!

機車人!!!今天給他看了生日禮物他差點吐血

只能說好室友你要加油!!

我還是承認你是我同學拉開心吧!!

但是由於你拒絕了

讓我這個月還省滿多錢的

謝謝你糙糙兒~~

就寫到這裡吧~






今天黑襯衫配紅帽~挖絕配耶~

全部都起源於我不想回家就是坐在電視前一整天

果然一個人逛台北也可以有很多笑聲

39元商店又買了一個相框,文思泉湧的插畫家又要來囉!!

期待我的暑假插畫故事吧

這次要卯起來畫!!!!


今天跟小黑去借了一堆書

其中最HIGH的還是那本"全民搭訕運動"

一針見血阿!!!等我看完再來跟大家分享

果然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健哲也

只有我們同時對這本書有共鳴~!(小狼狗之書??)

多認識一些人真的是好事~



最後感謝Smart的巧克力啦~


祝大家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