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設系要像這個沖天炮一樣衝上天際!!!
沒時間畫圖的我只能放舊照片

哀我也在那邊感動了啦~~~
學姊說的沒錯
這是一個表演
今天都發自內心的笑了

商設系全面進攻!!
這樣的感動不參加啦啦是不會知道的
從悲傷後悔抱怨,到現在的開心感動滿足
還真是苦了學長姐了

昨天試裝囉~
只能說他們很屌!!!
Bling Bling的全身
每個人看起來都猛爆了

話說...
昨天曬傷了啦~~
臉現在紅通通的
怎麼辦~~~
我希望妝可以冰冰涼涼

昨天一乙的大家來看的那一次
我真的有HIGH到耶!!!
不知道為什麼跳得特別起勁

就像溫拔說的
再用力也只剩下三天了
或許是兩天又五分鐘
或許是一天又五分鐘
一個多月的努力就要進入尾聲




小白用力阿!!!
小白蹲低阿!!!
小白跑快點!!!
小白...小白....小白....小白....


我會聽進去
Do my best~Yo


結果回到宿舍之後有學弟來問我考實踐的問題
我想它真的會很辛苦,不過這不是我在意的重點
我又想起那段回憶了,考實踐大學的回憶
一種引頸期盼卻沒有達成的夢
最後存在心裡的卻不是那份遺憾
而是留下心中那場最特別的表演~!!

想回顧的人看這裡XD
純真的設計人年代阿~好好想想

哈哈~拉回主題
老詹竟然說我們跳得很慢很簡單
我看你下學期準備說再見了
我也不說太多難聽的話,你會懂得


我們是最棒的商設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