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現在有好多好多跳舞的機會
也許現在是要提起勇氣的時候了!

高一的啦啦隊比賽,讓我從一個害羞的人變成HIGH咖
從此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的朋友開始注意到我
我開始表演
我知道我一直不是個很專業的人

高一的啦啦隊
高二的特色表演
成長營活動組
商設之夜活動組

這些別人不斷教我跳的舞
跳得很快樂
卻一直有些遺憾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跳好呢...

看有些人練啦啦飄淚
我也好想哭喔...
我真的是有認真在練的...
但卻永遠比不上別人

心情真的好差喔
肢殘這個名詞還真是揮之不去阿
之前練舞的快樂最近似乎有點消失了
也許是它變成"比賽"了
我希望快樂趕快到來
不管是在練習中找到快樂
抑或是我真的無法翻身熬過去的快樂

李小白要追尋那個方向

我會努力,辛苦那些努力帶我的人了!




昨天那篇文章盡是氣話
今天看來只是些虛無飄渺的事
希望那些文字不要造成什麼才好
我也遇到困境了

這件事好像不是靜下來想想就能解決

很晚了,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