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但是挺充實的我喜歡!

昨天一回來之後就沒閒過
現在終於找到空檔來打網誌了
這次學乖了,這就是一回生二回熟
除了電腦之外所有行李我都能一個人披掛在身上

跟小黑糙糙久違會合之後我們到山下吃飯了
林媽媽是一間好店!!
如果他搬到學校上面來開就好了
以為自己吃很少的
去練拉拉抬頭的時候我都快吐出來了

律動律動律動!
我很期待我哪天律到有六塊肌

結束之後
只穿著商設系服...我跟小黑衝中壢去了
中壢真的是個好地方,雖然比桃園市還遠了點
但是出現很多新鮮事物!!!
我越來越愛那邊了
難怪灰哥跟伯毅都說在那邊會變胖

車車快快來~~
我先看台機車等到爸媽決定要買好了

先去看光陰的故事等等再說



太好看了我都要哭了~~~
下次接著寫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