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回來竟然第一篇竟然不是迎新!!!
因為我昨天做了一個大噩夢...
如果有夢的解析家可以幫我看看

第一幕我被扔在台北橋上
當時天很黑,車流量普通
只看到我爸的車,
不知道為什麼,不加思索的上了車
以我的印象,開下了橋
到了下一個入口
我突然撞上了前面的車
強烈的撞擊力讓我撞上了方向盤
我昏了過去

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在我家車庫
我倒在我的腳踏車旁
突然一個老阿嬤牽著他的孫子走了進來
問我說,「可不可以借我的腳踏車」
我不懂,我問他「要做什麼?」
他說「我們家遭小偷了,要到老家去拿一根水管」
我問她「前面不是有五金行嗎?」
她落淚了....「我的錢都被偷走了」....

我借給了她,在他騎出去之後
我竟然發現車庫的鐵門變成了拉門。。。
我越來越有不祥的預感
走回家,一切都很好
但走進了客廳,我發覺一切變了
房間的櫃子被搬來前面
幾張木椅放在前面
我看到我媽沉重的走出來
突然聽到里長的廣播「圖書館也遭小偷了!請各位多加提防」
那個曾經是我六年來唸書的地方,被偷了!?

我走進我的房間看到一個被翻亂的景象
「天阿!!我們家也遭小偷了!!!!」
我看著我空空的櫃子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偷這些東西
我珍貴的回憶都消失了。。。
看著我買的、別人送我的
一一墜地,或者一一消失
我幾乎快要流淚了


也許夢最好的地方,就是不用為結尾負責
我醒了。。。好真實的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