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電腦不能活拉~~~~~ 
現在在管很多的宿舍裡
我真的以為只有三天沒有電腦沒關係
發呆得時候就會覺得電腦誠可貴阿~~~~ 

開學一定要搬我的小電來才行 
超級感謝小正出去逛讓我可以使用電腦 

其實別人的鍵盤用得不是很習慣
李小白開始想家了拉
之後就真的要一直以宿舍為伍了
突然好期待大二自己出去租房子

我想這裡的好處就是離設計學院只有幾十步的路程
還有便宜~~

這幾天真的好閒喔
雖然跟他們聊得很開了還是覺得有些許的空虛
我還是想上課的 

今天的開訓典禮讓我非常不悅
校長是皇上就是了!!這麼多禮數
而且到後面我竟然真的睡著了 
這時才會想到~國三重真的很棒!!! 
明天要先回家囉^^ 
大家中秋節見阿

放一張令人懷念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