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永安到成功國小~我騎著我的小兜~

等等就要見到韋戩仁廷他們了>"<

接著我就看到那個身影~~~

韋戩耶~~~~

一年不見了>"<~你還是沒變~~~

我們到學校裡面晃晃,學校也變得很多

去年的水池被填平了,雞籠也不見了....

享受到落日餘暉的感覺~好棒喔....

跟去年差不多....有種滄桑的感覺~

國小年華~還真是十分的純真~


在走回來的時候,接到仁廷的電話~~

挖屋挖屋>"<~快要遇到嚕~~~

仁廷就真的是我五年不見的~!!!

其實沒有變得很多~只是身高變高了~

在五年之後>"<~我終於拼過他們兩個了!!!

其實沒什麼好得意的~不過就是先天而已~


大家也都到了~(說是大家,其實只有四五個)

在那裡好像聊了很久= =~時間不是很重要的樣子~

哈哈~所有人都跟以前不一樣囉~

真佩服他們還關係這麼密切~

不過我們三個也不差^^"


最後結果!!!!!!!散會!!!!!

=口=!!!!(搞什麼!?)

反正就是如此這般~~~我們都覺得很可惜~

所以我跟韋戩、仁廷決定一起去吃晚餐囉!!!

走了很長一段路~沒什麼尷尬的感覺~(放心嚕)

生活都很不一樣呢!!!

韋戩過著很豐富的餐飲科生活~

學到不少有關商業的技術,很羨慕他能有這種生活~

仁廷過得跟我差不多~但是他有點找不到目標了~

還是很羨慕他這樣輕鬆的生活,原本以為250以上的學校都是唸到死的~


到貴族世家~路途有點遙遠~但是跟朋友一起走就是不會累~^^"

這家牛排....不怎麼樣....重要的是人阿^^!!!


從聊天過程中,看到他們兩個頗不一樣的人生

學到很多經驗,能認識你們真好>"<



最後我們到堤防上走走(因為還有時間)

堤防阿~~我好久沒有走這裡了~~

上面的空氣沒有以前那個味道了~很清爽

旁邊那條黑水溝也變成澄澈的大湖~(可能是晚上看不出來吧)

街燈在湖面的倒影,宛如地面出現的星空

原本是要找人的~不過找不到~

只好到旁邊坐下來聊天囉~~~

這裡真是燈光美氣氛佳阿=ˇ=~

聊很多我們現在的生活~

高三了呢~!


下一次再見到他們,應該都是實實在在的大學生了吧!

韋戩要走餐飲管理的路,仁廷還不曉得

而我,也要位自己做更好的打算了!!!


希望下次在見到你們的時候。。。。

我已經完成我的夢想了!!!!



加油吧~未來再相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