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一個很美妙的動作
能讓他她他他她對你有好感

我想我應該一直微笑...
微笑到大家都怕...

如果人生一年等於一世紀
要17歲的我宗教改革時期十分不快樂
挫折很多,目前一個一個在復健之中

我想~~~
該是要微笑的時候了~!!!

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我不能死>"<
因為我還年輕~!!!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我想要變自信~~~

最不該微笑時綻放出的光,不知道會不會更美

我是主持人阿白,正在訪問來賓小白

主:ㄟ,小白~
白:幹麻?
主: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
白:只能幾個唷~快快快

Q1最近的感覺如何呢?
A:不知道耶,或許這裡真的不適合我吧。。。
挾著東東一起飛走算了~

Q2那最近一直困擾你的事情是什麼呢?
A:這個...其實是一些小事情啦,自己還有點narrow
不過最後被自己的正氣壓下來啦~~不知道會不會出事啦^^"
人生就是這樣嘛~~對吧~
我來學若瑩好嚕一"一~拿著一本小說真清閒~~

Q3你的上一篇網誌有人再過問唷~請解釋~!!!
A:拒答~^^"

Q4為什麼突然想微笑呢?
A:因為最近的世界太不容易敞開心胸微笑了...
該是用自我操控笑臉來達成習慣的時候了

Q5畫小白&做新詩呢?最近好像長停擺唷~
A:心情好再說啦="=,心情亂到想罵髒話

Q6自HIGH是好事嗎?
A:看有沒有在適當的時候,覺得自己最近自HIGH的滿悲哀的...


嗯哼...因為這篇的主題叫做微笑....
順便來寫首新詩吧,紓解紓解....


微笑

走在熟悉的街角
以前的我總是在奔跑
用我上揚的嘴角
風一直在我耳邊飄
想永遠繫住此刻的美妙
淺淺的微笑
心情像高速飛行的小鳥
妳對我微笑
我感覺妳加快我的心跳

一片寂靜的牆角
現在的我總是在哀嚎
用我低沉的冷笑
淚一直在我臉頰掉
想永遠拋棄此刻的煩惱
用淺淺的微笑
凍結嘴角上揚的那一秒
我對妳微笑
我的心希望你能知道

我微笑....不用尋找
妳知道....不會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