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   
    
小白

我是一只風箏

像是在飛,卻被束縛

尋覓著快樂,卻有收線的時候

當你遇上氣流

沉淪的時候

我想隨風救起你的情緒

我下沉的時候

你也會救我

天空很寬闊

你走了

被主人收線?

或是跟別人一起飛走

你飛走了….

你看不到我的沉淪

我帶著悲傷沉淪

我帶著痛苦收線

我帶著心傷被封閉

 

我再次被取出

隨風扶搖直上

我又看著你們的風箏

心很傷,努力地弄斷我的線

卻發現我已找不到你了….

我也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漸漸的,我失落了

 

一跟溫暖的箏線勾住了我

我才發現這是你的線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身邊的他

 

我知道你在意著我的飛翔

這時的我已經失去風的幫助了

 

墜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