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開心唷~~
早上來就忙著拿給奶妹交接= =+
很怕來不及缝好...

而且封面也沒做= =|||
昨天晚上靈機一動想起那個廣告詞~
哈哈^^"(效果到了就好)

軍訓課~搞笑的呂教給我們看小孩不笨2
OH....超想哭的>"<(一下子這麼感性)
等我看完一定寫心得...(等著八)
那都不是重點~!
原本第三節要去找人來Happy的~
結果在看小孩不笨~~~(繼續感傷)
12點的鐘聲響起~我又想快點出去又想看完這片

OH!~抱著沉痛的心靈跑出去
差點就賺到我五年來的眼淚了= 3=

不管~找大家去找小BUM吧!!!

原本到處找不到人= ="(還以為遇到鬼擋牆了)
不過最後找來大嬸、小井(我只負責2樓部分啦)
大家跑上去囉>"<~
奶妹拿著一盤大大的餅乾~
APPY BIRTHDAY
BUM☆★☆★
---->因為H摔碎了~之後重烤又燒焦了= ="
算了~
不過弄起來還是很壯觀的>"<
跑上去找小棒囉~
我們這兩個能力十足的禮物~小棒好開心唷^^"

接著還有華寧的....嗯哼= =+
未滿18歲....ㄜ算了~未滿12歲的小孩不要聽
華寧竟然送他保險套= =~
哇靠....雖然小棒感覺超過20歲~這個禮物真的狠勁爆耶~!!

接著大家慢慢的把餅乾消耗殆盡~
我吃了R還有小星星的一邊~
挖屋>"<~好好吃唷~~~+++
因為是4樓~當然不能忘記去孝敬大家可愛的郭媽媽呀>"<
還是一樣的漂亮^^"~
看到大家他的精神似乎更好嚕~

我也好HIGH唷~
(大家>"<)
把一星期成果的小藍書交給小棒的一霎那
皆大歡喜嚕^^"

似乎讓他很感性唷= =~(我最後一頁大概是最感性的地方吧+)
分享給大家聽好嚕~(應該沒關係八")

原稿已經送到他手上了~
我現在要打草稿

也許過去的十年,我們不盡相似
但在未來的十年,我們一定是好朋友
一位K歌之王的加持,我們熟識了
我常在你的背後,看著你的背包移動
遇見了你,在這夠棒的舞台
在大家心中,或許你是漂泊的
但當你飄走時,一陣想哭的感覺
我們才會發覺,你走過的路永遠是最棒的。

上面好像還畫了一個聖誕結

似乎跟原稿差很多啦= ="就當作再網誌上獻給你的吧~!!!
.
.
.
.
.
小棒生日快樂^^!!!
.
.
.
every year would be continu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