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囉~~~心情真無法轉過去= ="
把地理弄一弄~自己能解決的東西都解決了...
明天要開學了~心情十分之忐忑...
不過智慧也停擺很久了= ="
真覺得寒假不夠長....

再去學習學習吧!!!
現在好像被雷打到的小書生...
終於要去學校了.....

這個寒假做了不少事情~!!!
現在就來回顧回顧吧^^"


今年寒假十大事件!!!

1.

113's cake party~ 1/19
這是第一件開心的事情,切腹團與企鵝幫去芙羅拉工坊~
吃很多的蛋糕,體重重了,不過十分滿足~
難得的團聚呀~113萬歲^^"


2.

大哥大錄影記~1/28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第一次上電視~
張菲的毛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多
遇到一些不是很有名的明星= =~算嚕~就不挑嚕
總之還不錯呀^^"


3.

藍色大門~!!1/29
這是今年發現最棒的書
讓我感悟許多>"<非常推薦這本書~
我的青春呀....我想走進藍色大門
未來....即將要開啟了!!!


4.

白東肥青年公園遊記~1/31
出外踏青~好久沒爬山了,也是我最漂泊的一天
我們回盪了好久~到重慶南路又到西門町
買了我的心包包>"<~很開心唷^^"


5.

四個展覽~2/4
這一天跟奶妹、天才、東東去師大附近逛展覽^^"
明日博物館、明信片展、師大沉默展、四人聯展~
很充實的一天~之後還去師大夜市吃吃喝喝~!!!
吸收到很多的東西~


6.

破五千事件~2/11
這件事情之前,無名給我維修十天,過了很空洞的十天~
復活之後心情非常的棒^^"看一看累積人次~!!!破五千囉>"<
好好慶祝的寫了一篇~~大家要看唷~!


7.

企鵝幫火鍋trip~2/15
這一天跟企鵝幫出去吃火鍋~歐陽極力推薦的~
痔瘡奇蹟似的出現~很開心~
寒假見到113的朋友永遠都很興奮^^"
謝謝大家~~~


8.

Happy new year~!!!2/17
除夕開始到初四我挺無聊的~因為大家都回鄉下了
跟cosin們過了四天~家人團圓的時候感覺最棒了^^"


9.

九份的一天~!!2/23
這是熱血的巔峰呀>"<~113的12個人出遊囉!!!
出發到九份~老街真棒!!射飛鏢、吃芋圓、放沖天炮~
感受到那裡的人情味,黃金博物館跟大肚美人山~
九份的夕陽與微風~令人掘得寒假沒有白過了


10.

湧蓮寺一日遊~2/24
為了做地理實察作業~我們到湧蓮寺門口發問卷
到樓上俯視他的風光~還有大廟口切仔麵~
過了不錯的一天~^^
我的故鄉~人情味十足的蘆洲呀><~


寒假就要結束了~!
大家開學要振作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