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這首歌的時候

其實有點矛盾~

怕大家看到了之後會說一句~

"又是梁靜茹"

ㄏㄏ~誰知道呢~梁靜茹特別容易打動我捏~!

sure..MP3幾乎都她的歌阿...



今天是要跟胖子、東東來個漂泊日記的

現在早上七點~

太陽已經升起來了

以前想裝成熟或想與眾不同的時候~我會說我喜歡黑夜

也許是心情的關係吧

環境換了之後

我才知道

我還是最喜歡有太陽的日子





東東常常聽我再說一ˇ一~

"我最喜歡冷到爆可是有太陽的日子^^"

寒假開始之後~已經有四天是如此了~~

心情好棒喔~熱血就該從太陽開始!!

最近都有莫名的好心情~



星期日切腹團要出動囉^^"

Today is my day~!!!!



歌詞還是要說的~~

這是一首現在幾乎被大家遺忘的歌~

也是我開始聽音樂之前的歌= =~



總之聽聽吧^^"音樂只要能打動我的心~照單全收啦^^"



梁靜茹~sunrise~









sunrise

曲:汪佩蓉 詞:汪佩蓉



滿天的星辰 看進眼睛裡 變成一顆一顆的眼淚

它不是流星 它一點都不美麗

昨天的這裡 是誰帶著隨身聽 唱的情歌很動聽

那是不是你 我忽然記不起不確定



不出聲掛斷了電話 是預告什麼結局



在今天太陽升起前 把心中空間清乾淨

我知道我就要開始回憶 像煙花綻放後留下黑影 

不肯散去

今天太陽升起前 把過去反覆想個過癮

再無聲無息的把你忘記 只剩星空有紀錄可尋



黑夜到天明 不就像是部電影 寫下多少的愛情

會不會有我 默默在想念你的劇情



那天空慢慢的變亮 是要我別傷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