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



*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寫完了*]



--------------------------------------------------------------------------------

--------------------------------------------------------------------------------





1.你的大名 : 小白。。這個名字用的最大



2.你的生日: 6/28~永遠在期末考...



3.誰傳給你的:"你嚇我一小跳"的珊珊



4.說出6個好朋友:就是大家~.~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Orz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收到什麼都開心啦(只要大家記得就謝天謝地嚕= =~)



7.近期最開心的事: 校慶阿~!!!熱血>"<~



8.近期壓力大的是:最近暫時無憂無慮~除了社團事務



9.未來想從事什麼:當然是....你猜阿= ="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跟你很熟嗎= ="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嗯哼...找"好老師"…現在的老師...不予置評…..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貼心的人~ >’’’<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好敏感阿= =~訪問一下別人好嚕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去哪裡都好>////<~



15.聖誕節要幹嘛:祈雪....(←在幻想阿!!!)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帶來快樂的人~



17.有沒有起床氣:一點點吧~通常起床氣只有兩秒= =+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隻。。。愛嗆我的老哥。。。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看心情好還是不好= =~前提是要能聽。。。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看時間對不對~前提是不要吵雜



21.喜歡什麼顏色:白色最棒啦><~



22.上廁所會先沖水:沒差吧。。。NO~~(地球會毀滅都是狂沖的人害的>"<)



23.愛不愛我:咩= ="敏感問題~



24.喜歡男生還女生:女的阿。。什麼鬼問題ㄚ~!



25.頭髮有幾根:不到十億根



26.吃和睡哪個重要:吃飯重要= ="吃飯要買便當~睡覺想睡就能睡。。。



27.要上學的早上都幾點起床:6點就被手機吵醒了= ="



28.一年四季中~最喜歡哪一季:我愛夏天︿︿"~



29.一年365天中~最喜歡哪"兩天":期中考跟期末考

30.最喜歡說什麼話:笑話XD



31.現在最想做的事:睡覺。。



32.會如何對待你的男/女朋友:關心+真誠~︿︿"



33.最近不開心的原因:容易遭受打擊= ="(不過我好了啦>"<)~



34.左手和右手哪個才是你的好朋友:兩手都要用。。。



35.你有種族歧視嗎, 對什麼族:獸人族。。。每次都害我掉%



36.板中跟景美哪個分數高:都比我的學校高。。。Orz



37.你會恨我嗎:不會一___一



38.給我正妹/帥哥的定義: 帥哥?寫問卷這個阿。。正妹~能看的就好= ="



39.回答到此,心情如何:我很忙耶。。。累人。。。



40.今天 笑了嗎? : 哈~XD(空虛耶)笑了啦



41.喜歡這天還是那天 :  看心情啦~



42. 給你友情跟愛情;你會選? 恩….好難回答的問題….



我的答案是:目前沒有愛情~友情至上!!(你要試試看我會選哪個嗎= ="…)



43.老媽跟情人落水你會先救哪個?:這句話老掉了啦。。砍掉!



44.老實說你\妳喜歡誰: 誰喜歡我,我就喜歡她…︿︿"


































 點名時間到了….

(要點5個人喔…麻煩)


關係
 爆姐~  永遠的搞笑老大
 小井~  永遠的可愛主人
 比達~  永遠的橘子
 小Bum~  永遠的大哥~
 痔瘡~  永遠的ㄤ與ㄢ...
 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