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為止= ="

我真正體會到高二的忙碌與"閃亮"

怎嚜說呢~

因為我增加了許多頭銜

作業也多了許多報告

也有一些詭異的比賽

這些是為了升學?



首先= ="

再開學之前就知道我是學藝幹事了....

拿教師日誌,周考+抽查+簽名~

其實大致上還算輕鬆

教室佈置是比較麻煩的東西

不過學藝大人= ="很厲害.....

所以還算過得去啦.....

也沒有覺得很累的地方

感覺就很棒>"<

高中以來第一次有幹部的職位

超興奮的說!!!



接著是今天才出現的= ="

大傳設副社長先生....

也許對升學有用吧?

可以多了解一下大眾傳播學群

又可以管理可愛的學弟妹

雖然一學期只有七節課~

不過還是慎重的想想要幹麻好嚕= =

雖然我也不是社長大人~

但是!!!

某某人說過

做事情需要的是一份熱誠!!!!

這句話要銘記在心阿~

可以查資料一邊準備社課感覺收穫真多= =

雖然一切都是未知數........

不隻到一年級會有幾隻小貓...

感覺二年級還挺踴躍的說~

本班有四五個耶!!

最重要!!!!>"<~~~

小井也是大傳社的

瘋狂噴花>"<~~~!!!!

我一定要好好的管理這個東西= ="

學弟妹們!!!要成為三重的台柱阿!!!(引述手塚的言語)

才看到學姐在家族首頁之苦苦要求= ="

真是囧...

今天他看到我還滿興奮的....

大概是怕沒有人傳承下去吧= ="

攻擊攻擊攻擊>"<~

喵嗚喵嗚喵屋~~~!!!!



以上是頭銜的部份





接著就是詭異的報告了....

最先會出現的是

歷史小論文

雖然是很煩

不過找個自己擅長的東西去做研究也不錯啦= ="

希望對升學有幫助>"<

(神阿~救救我吧!!!)

看在凡人小白的誠心上給我ㄧ條好路吧>"<

我要發光發光發光!!!



地科報告....

介紹外文網站~!!!囧

還沒開始查~不過到萬聖節才會輪到我~

所以慢慢來吧

漫無目的= =~就在這打住吧~



202交流網
~

還是很怪

對自己認知的事物上去發表觀點~

我最懂得當然就是= ="

小白>"<~~~~~~~~~

有----------------------------------------!!

(↑語無倫次)



關於書的話我也可以拿"那個"出去講~

哇哈哈哈阿>"<~!!!

拼了拼了拼了!!



接著是被國文老師點名的

(老師也會點名?)

閱讀書目心得報告

這堆東西不講出來我也會忘光滴= ="

聽說我是想看侯文詠那ㄧ本拉~

雖然她說很通俗大家都會寫~

我還是想看>"<~

不管妳~

我就是衝啦>"<~~~~~



總之有點小忙啦....

也不是故意講一堆出來的

就是要說..........

高二真是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