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也許生活開始綻放著.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感觸.
每天寫的網誌被我心情一篇篇的往下推.
也許寫的並不完美.但這些是撞入我心坎.卻是十分飽和
音樂.小說.朋友.
生活帶來很棒的世界.使我流著綻放的血
看完藤井樹的十本小說.聽了各個歌手的音樂.
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學了美化生活的感動.
直到此時將有分離的一天.
我想這是個轉捩.但卻是使我重新來過的機會.
這時的人很棒.滿意與享受天天充滿微笑的生活
只想使我的不捨....通通得到綻放....
不會忘記你們...這些一直以來的朋友
------------------------------------------
以上這麼一大段是我這學期的想法
也是對高一生活的標註
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太沒有未來的觀念了
這幾個星期~在珍惜這快要結束的班級
四個月..能改變一個人多少
答案因人而異
只是...我這個學期大約改變了70%
暫且稱這段時間為綻放期吧...
畫著一張張不純熟但卻有回憶的表情
看著一本本非曾經歷卻有回音的書本
寫著一首首有我自己想法的歌詞
一切都不怎麼樣...
因為
我能如此...是因為你們

我的未來呀.......
想想想~無時無刻在想
不知道有沒有用
反正就是狂想...
依賴性很重的我
一直想要到一個有同伴的地方
像這次分班--202
就是有東駿...否則我想我還是會非常恐懼的
常常有老師說-未來~是靠自己去摸索的.不可能一直跟著一個朋友
我想也是.但這時~
我常常反駁說:只要有朋友.
一件事成功的機率就會提高很多很多
是這樣沒錯!!
我想我最缺的也許是獨立吧

前天跟小井聊呀聊...
最後我看到了一個也許很適合我的
台藝大圖文傳播
現實與想法好像還差一大段路
想要把學測考好不容易
申請成功後你可以很快樂的狂玩
但是..申請不容易= ="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分發雖然比較單純
但是你必須比別人多唸六個約
在炎熱的七月天裡...
哀唷~!!!!
現在這些紊亂的想法正在侵蝕著我
最後的空虛也是很煩
我成功的機率究竟有多少呢?
不知道....

好煩...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