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心情~~~爽><~
現在開始放心的阿白嚕~先來個十張吧~^^


終於><~我努力了一星期~~~~終於考完啦~~
等這一刻好久喔><~~~(其實還好)
指是段考太急促ㄌ~
迫在眉睫的感覺~
還好這次有些老師很仁慈^^~
考完之後呢~好多事要做唷~
主要還是跟大家出去玩~聽音樂唱歌~~~><~
瘋狂興奮中~

現在充滿了歡笑之風><~~~又可以玩了~~~
首先當然是先來寫塵封已久(其實只有三天)的網誌
然後又可以看自己想看的書~想聽的音樂~想寫的網誌~想畫的小白~~~~哈哈~
最近開始迷上張智成嚕~馬來西亞歌手都很合我STYLEㄉ說~
一時之間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耶...

早上考試~
考了三科~其實一下子就過去了= =~
數學異常ㄉ感動><~我會寫耶....感人感人~
還考了三民跟地科~~主要的狀況也不是很清楚~
成績出來之前話絕對不能說的太滿....
不然出來我就要哭死啦~嗚嗚~~
考完之後心情就是一陣輕鬆~其實每次段考都是這樣的~
預估之後的HIGH事~
慶生會.音樂表演.期末考(這是壞事)
一直都絕得時間過的太快了吧~
轉眼間三年又過了.......
哈哈~可能是太熱血了吧~
心情很爽耶><~~

下午是游泳嘉年華....
比想像中的無聊~
小BUN.小井.阿尊~跟我在那裡唱歌= ="
完全嗨不起來--又悶又熱~
只有到我們班比賽的時候比較HIGH~
下水的感覺是如此美妙壓~
剛開始是打水比賽(說好聽一點是游泳競賽)
拿著浮板~游過去....結束......
就這樣.......真的就這樣.......
然後是趴在浮板上打水(說好聽一點是龍舟比賽)
這就比較HIGH一點ㄌ~因為是五個人~
就是剛剛說到那幾隻+華寧~
不錯不錯~邊划邊唱孫燕姿的奔~~~有沒有奔的比較快就不知道了~
總之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教室以後捏~
據說出事了.......
不是有人員傷亡還是什麼
是賭牌事件被抓包了~還有什麼收音機的~
被教官徵收...
去游泳..好像比較好~被操控不自在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段考完了...現在...我要狂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