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算是一直起起伏伏
不過到最後心情還是成正值
好險阿^^~
早上事情滿少ㄉ~就是發發考卷~寫寫考卷~看看考卷
段考前好像都是這樣滴~
ㄅ過心情就是一直亢奮^^~!!!這學期歷史進步很多唷~
第四節英文課~
說是說有點悶~不過ㄋ= =~最近很奇妙ㄉ事情~
只要不是壞事我都有辦法熱血起來~
><~麻煩事之ㄧ~
第三節去合作社被教官抓到ㄌ拉....
吼= =~被記ㄌ...
與東哥報著消愛校的決心尋找生路

物理課= =~大多是友聽沒有懂= =~不知道是不是這ㄍ老師技術太差= =
不過算ㄌ...不管這些!
物理下課ㄋ~我就去找我ㄉ生路~~設備組長><~~(也就是地科老師)
真是好人><~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工作ㄉ!!
東駿也去找ㄌ歷史老師(果然當小老師是好事)
其實本來也很想當歷史小老師ㄉ= ="不過算ㄌ~哈哈
以後有機會再說杯~

第二階段~
體育課><~因為知道愛校解決ㄌ~超熱血ㄉ跑完校園一圈~高興^^(雖然有點喘)
打羽球~...我真ㄉ有待加強~一直書= ="(小井抱歉^^")
回來之前看到有人在..玩水火箭><~~好羨慕喔><~
不像我們那ㄍ死老投...不過我還是熱血啦><~
回來之後ㄋ~看到大家為成一圈~看到我就散開ㄌ@@
還在想怎ㄇ回事~東哥跟我說今天天氣很好= ="更迷惑ㄌ..
原來是大傳社ㄉ學姐送禮物來ㄉ說~珍奶一杯~
大概是通知~順便叫我要交社費吧^^~
ㄏㄏ~然後大家都有誤會ㄌ= =
希望她不要想歪才好~(秘密)

然後..
然後..
然後..精彩ㄉ要豋場ㄌ

生科課~雖然老師很機車~不過我有熱血~(這句話好像重複很多變ㄌ= =)
至少團員佳^^~(我介紹過ㄌ~自己去看前面ㄉ)
我們ㄉ報告~說是說很不完整~
不過ㄋ^^~這組都超熱血ㄉ啦><~哈阿~這就是小白ㄉ組員ㄇ= ="
哈哈~~高科技ㄉ報告..雖然非常天方夜譚
不過這就是我們ㄉ作風啦~
這些設施都是經過我們超瘋狂ㄉ討論出來ㄉ^^
超帥ㄉ~別人都讚不絕口ㄉ說~
尤其是我們ㄉ圖片><~只能說讚ㄌ拉~
HAPPY!!!
雖然阿姿絕得有點美中不足~ㄆ過嚴肅ㄉ老頭還是被我們弄ㄉ笑歪ㄌ= =
在前面看ㄉ非常清楚ㄉ說><~~哈阿
還有我們ㄉ漂浮座椅...太屌ㄌ= =!!
太成功ㄌ~~~!!~⊙ˇ⊙
我還怕我忘記畫桌腳ㄉ說~漂浮式二十一世紀新產品= =~
我ㄉ組員太屌ㄌ。。。(開始用全形符號= =)
教室投影。切割窗戶。漂浮桌椅。多功能桌面--
-><~圖片擄獲大家ㄉ心拉︿︿!!

她說下下禮拜要交個人報告= ="(有點想罵髒話)
轐過算ㄌ~我有熱血~><~

總之今天就是很爽= =!!

熱血小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