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約定”專輯發行首週 全亞洲大破70萬張
■提供 / 種子音樂




“情歌唱作新天王”加盟種子再發威 勇奪多國銷售行榜冠軍
宣傳”飛透透” 月底個唱在即 光良搶時間練唱練琴又練舞


光良加盟新東家"種子音樂"的新作品《約定》首張創作紀錄輯,不負"情歌唱作新天王"之名,3月3日發行後首週即登上全亞洲各大銷售排行榜冠軍寶座,一舉突破70萬張,昨日(3/12)特地於台北西門町舉行慶功簽唱會宣布佳績,而為了新專輯宣傳與月底香港個唱忙碌奔波的光良,也藉此機會與歌迷分享這份榮耀,也現場演唱"約定"、"勇氣"、"都是你"、"擁抱我"等多首新歌回饋歌迷。


出道至今,雖然光良的音樂一直廣受歡迎,"童話"專輯更在G-Music風雲榜上停留了23週之久,但一發片即登上台灣("G-Music風雲榜"、"五大唱片金榜")、內地("FAB音像店")、馬來西亞("Music Valley"、"Speedy"、"Tower Record")多家連鎖唱片行銷售冠軍,卻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而加盟新東家就有這麼好的成績,讓光良開心的說:「很驚喜,但更重要的是之後可以在排行榜上長長久久,才是更重要的事!」有記者詢問光良打敗阿妹登上冠軍寶座的感覺如何,光良長嘆了一聲:「唉~我做音樂並不是為了這個!


唱片銷售屢傳捷報,讓為了宣傳到處"飛透透"的光良,忙到頭昏之餘,還要拼命找時間為月底香港個唱而加緊練習,除了利用每個空檔狂背歌詞,至於令光良緊張不已的自彈自唱,偶爾回家時可以彈琴,但平常只能在車上或飛機上以"十指空彈"的方式來練習。


無論是單純演唱還是自彈自唱,光良都有信心做出高水準表現,但談到最讓他"皮皮挫"的”勁歌熱舞”,光良苦笑說:「我有請舞蹈老師設計一些讓”沒有跳舞底子”的我,也可以跳得很漂亮的舞步啦!但我自己很怕只有自己覺得跳得好看,所以最近更是加緊抽時間練舞。」看光良如此認真做足準備,香港歌迷屆時一定能同時大飽眼福和耳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亨利白 的頭像
    亨利白

    亨利白工作室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