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ㄟ返校日~
看到兩星期未見的朋友們~
霎時熱淚盈框~心跳加速~小鹿亂撞~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等等等等><~(太誇張ㄌ)
哈哈~總之看到朋友們我超高興ㄉ~^^
而且累積在寒假ㄉ興奮都回來ㄌ><~Happy~
雖然只去ㄌㄧ下~不過大家都過ㄉ還不錯^^~看起來健健康康白白胖胖ㄉ~
都沒什麼變化~今天去主要只是去領註冊單~
^^~然後ㄋ~又見面嚕~早上帶著愉悅ㄉ心情ㄑ學校嚕~
又看到那ㄍ人嚕~^^~不過還是不太敢接近ㄉ說= =~
不過到最後~他自己來跟我說嚕^~^--很高興又覺得自己真沒用
還有阿~早安跟掰掰差不到十分鐘~ㄏㄏ~
時間真快阿= =~去ㄌ兩ㄍ小時又要回來~
還跟媽說四點回來ㄉ說= =~
沒想到十點就放走我們嚕~
然後阿楷要看書~所以就跟他去圖書館囉(學校ㄉ)
本來想順便藉我要看ㄉ那本書ㄉ...找ㄌ半天還是沒找到= =~
這可能是在心裡最想發飆ㄉ事情之ㄧ。-----"想看書找不到"
不過算ㄌ^^~看了一點點課外讀物~至少沒有白過
他們都在算術學耶...超拼ㄉ~補考= =~真可憐.......
然而~12點到嚕~回家ㄑ~
等公車ㄉ時候~看到"終極一班"在錄影~
哈哈= =~國三重ㄉ牌子變"成芭樂高級中學"ㄌ
超好笑ㄉ~等公車ㄉ時候唯一休閒~
也滿殺時間ㄉ~公車一下子就來ㄌ~在等一下說不定會在校門口拍耶~
這ㄇ快來~真是ㄉ~ㄏㄏ~
看到公車也滿高興ㄉ~還好沒有曬昏我~
公車上也看到很可愛ㄉ畫面><~~~一直以為公車行走又是一段旅途~
不~~~~~下一站之後~一ㄍ婦女帶著一ㄍ約兩歲多ㄉ小孩~
好可愛阿><~~~~
小小ㄉ手掌~剛會站而已~頭髮不是太光也不會太雜~還有那ㄍ可愛ㄉ眼神><~
網後面張望~好可愛喔><~我都迷住ㄌ~那ㄍ白白ㄉ臉頰><~~
比我前幾站下車~那隻手按下車鈴ㄉ樣子我完全忘不了~~
帶著這些景象在腦海遊蕩~回家嚕~
這是今天開心部份~
-----------------------------------------------------
回家之後ㄋ~開ㄌ電腦~本來想去圖書館可是猴子手機不通~
跟韋戩聊ㄌㄧ下子..心情沉ㄌㄧ下子.....ㄒoㄒ..
不得不為他感到傷心...事情就不說ㄌ~
雖然這種情況之前體驗過~但我還是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幫他= =~
總覺得自己又沒用一次了.....經歷過ㄉ事情
卻沒辦法幫上忙~
-----------------------------------------------------
沒看到約定ㄉMV...怨氣= =~我依定要看到~!!!而且我要去預購專輯!!!
傷心ㄟ小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