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2 最幸福的事.jpg

《柳丁滿月了》

最近真的是超級爆炸的時光,小柳丁滿月,接踵而來的是八月營隊連環炸

一個人帶營隊,各種不同的課程外加常態課程全部嘎在一起

真是覺得最近不是打網誌的時機...

不過再怎麼忙碌,還是覺得該好好記錄下來,否則健忘的爸媽一定很快就忘了

利用難得的空檔,來記錄一下柳丁最近的變化吧

 

兩個禮拜以來每天下班回來看到她,都覺得長得跟昨天不一樣了

臉慢慢從黑黑黃黃紅紅開始轉為白白嫩嫩的膚色

從兩周的90進步到現在可以一餐喝150了。也比較規律的四小時左右吃一次

本來還有瘦瘦尖尖的下巴,現在臉好像真的圓得像一顆柳丁

抱起來的重量也開始變得有點沉,但很喜歡看他肥肥的臉頰

每次喝奶都伴隨臉頰的晃動,真是超級可愛的❤️

 

老婆大人終於做完月子了,剪了一個酷炫的短髮

大家好像都在等待這一刻來好好看看媽媽和寶寶~(我就免了XD)

滿月也象徵著柳丁阿嬤不會再幫我們帶深夜了,必須自己站夜哨了...

夜哨輪值媽媽站洞兩洞四,爸爸顫洞五洞拐~

現在每天晚上大概都起來一次,第二次就要天亮了

讚啦~上半夜交給失眠的媽媽,下半夜交給早起的爸爸

每天小柳丁就像鬧鐘一樣把我叫醒,沒叫的時候還真有點奇怪

 

但哭到像羊咩咩叫聲的時候實在也是非常可怕

其實都知道只要塞奶給他就能解決,但還是要狠下心來撐久一點啊⋯⋯

說說題外話,自從小柳丁生出來之後我的鬍渣變得越來越難刮了...爸爸味都出來了...

如果有能讓鬍子永遠長不出來的方法請告訴我XDD

這一個月真的過得非常迅速...

怎麼一下子就ˋ滿月了呢?現在的心情已經從奇妙化為習慣

聽著安撫海馬的那些兒歌~真是挺懷念的,卡農不是我國中時候的歌嗎?怎麼我長這麼大了

上課時小朋友都會問我小柳丁可不可愛XDD

我就說:可愛啊~~哈哈哈~

真的認知到她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想塞也塞不回去XD)

平時上課就會觀察小朋友的行為,現在不只做為上課的經驗,更是以後育兒的經驗

身邊太多關心自己的人了,我真的是父憑女貴~跟家長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從尿布聊到奶粉聊到教育,小朋友的事情已經從感同身受化為親身經歷了!

來一張可愛的全家福:)

S__19275804.jpg

Dear 小柳丁

每當餵完奶換完尿布以後還不睡覺,ㄏㄏ嗨嗨的時候把妳抱起來,

走著走著晃著晃著我都快睡著了,你還是瞪大眼睛看著我,

還好你沒遺傳到爸爸的小眼睛XD,但跟我小時候還真是超像的

不知道你現在的視力成長到哪裡了呢?

你在餓的時候一直啃我的衣服....認真點這裡沒有奶唷...

抱著抱著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覺得你是獨立的個體但又像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覺得很累動肝火的時候,看到你喝完奶滿足的笑容

安心的放鬆全身,笑出兩個跟我一樣的小梨窩,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欣慰

我想之後的時間也會變得更快吧,

爸爸媽媽都會變得非常神輕質,明明只是打個噴嚏都要衝去前面關心一下

另外謝謝你平安誕生,讓我過了人生第一個父親節👍🏻💕

我有幫自己買了一根按摩棒~再抱到手痠的時候可以拿來震一下XD😘

當然謝謝你馬麻幫我買了一個蛋糕,雖然今天拔智齒無法吃....

但還是覺得很特別,畢竟是第一次過這樣的節日^^

媽媽每天都要顧妳很累,長大要好好孝敬她唷!!(我順便)

 

Love you 😘

arrow
arrow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