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小夜燈  

在台北的我不像在桃園自在

常常想著回家的時間以免家人擔心

高中以前過了十點就足不出戶

我們家沒有門禁,但過九點就會自然的有罪惡感

有一次快十二點到家,發現我媽在電視前,電視沒開

他在等我!!!

天阿...讓我超有罪惡感的!!

太可怕了,之後出去玩只要超過九點我就會開始有點慌

大學時不住在家裡,我完全復活了

想多晚就多晚,但我還是不會晚到太誇張

只是輕鬆了許多

 

台北的家沒有在桃園那麼自在,這是我回台北的小煩惱

那天十一點回到家,家中只剩一盞小夜燈

大家都睡了!

我很開心,這代表我爸媽對我放心了

不再是晚回來就有危險的男孩!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了:)

I love it

放心小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