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白哥最害怕的考駕照日了!!!!

雖然對阿軒不太好意思~但是我考過自己真的很感動很開心很爽!!!!

前一天練車鍊到頭超痛的,晚上從九點睡到四點= =

阿軒拿走了我家鑰匙要幫我鎖門~人真好!!

早上四點的感覺還滿特別的

因為天氣很冷我還窩在棉被裡看我的筆試

真的好緊張的說!!!每次遇到證照類的考試都很緊繃

早上七點半到監理站,一個人都沒有!!!!好扯!!!!!

結果我上個廁所回來後,人大概有二十幾個吧,你們從哪冒出來的!!!!

考筆試,超多題目我沒看過的!!!讓我提心吊膽,還好早上看到很多烤出來的題目

我平常就寫夠久了,那天寫更久!!!

考完之後看到藍色笑臉~真開心:)

另一方面看到我旁邊的阿軒紅色的臉....加油!我會陪你回來考的!

還記得昨天跟鳥鳥還有天心他們在聊考駕照的事情

據說穿帥一點有助於考過駕照

真的很莫名= ="我傳了報告用襯衫....

全副武裝只差沒有戴隱形眼鏡,我怕眼睛乾乾就壓線了



回駕訓班開車認識了一個教黃志煌的人,想說三個人坐在車上也太悶了~結果就開始聊天

原本以為他是同學結果他已經二十七歲了!!!真是不可貌相

阿軒說他要先回家就跟他說了掰掰~沒想到十分鐘之後他打來說...."我出車禍了"

靠!!!也太衰了吧,膝蓋跟嘴唇破裂...對方只丟了一千塊就閃了

= ="謝軒阿謝軒.....

反正時間還早,我帶他去看醫生,雖然說是沒什麼大礙~但還是覺得他頭上烏雲密布


回來之後她也懶得去上課了~坐在後座陪我跟阿煌聊天

聊聊軍中生活~就當作先修吧!!!我想牙一咬時間總會過去的

還滿有意思的~至少不是像別車乾在那裏

他開得很順,因為他有再注意有沒有壓線

我也是在這時得知,壓白線會不及格!!!!!!!!

靠~~~我每次倒車入庫出來必壓的阿....只好等一下小心點囉



我整個覺得時間很漫長....

最後一次練習壓了32分線~超剉!!!!

教練說去吃飯休息一點集合

又去吃那家關東煮~雖然很貴但味道美賣

時間好多喔喔喔喔喔喔,我十二點五十就回到駕訓班

由於阿軒嘴唇破裂他完全沒食慾= =


一點多多多監理站的人才來

說道那兩個人員長得真的很恐怖!!!!

一個試穿著長靴黑絲襪臉看起來很冷血的女教官樣

一個是看起來一百多公斤帶著墨鏡的黑道老大樣

教練說比較嚴格的是女的,但男的很重,等等上坡轉速表要催到2.5!!

好臨時cue喔!!!!

我很緊張想說看一下別人怎麼開

結果我看了二十幾個人....

兩點、三點、、、


我問教練說我是第幾個,他說

"本來你學弟是最後一個,但他沒過所以你是最後一個!!現場有幾個人你就要等幾個"

太扯拉!!!!!!!現場還有十來位耶!!!!!!!!

我就這樣站著坐著散散步暖暖身,看著一大堆人有過開心的表情,也看著一大堆人沒過落寞的表情....

越看越緊張!!!!!!!!!!!!!!!!!!!!!!!!


這時謝軒打來說,"幫我找錢包"

太扯了吧!!!!你是有造孽嗎!!衰事連連耶!!!!!!

筆試沒過出車禍掉錢包....

不過這件事情到讓我緊張的心情都沒了= ="(大不了再陪謝軒來考一次)

終於輪到我了,我真的從頭心跳加速衝到尾

一開始差點忘記打方向燈,我明顯感受得到監理員的重量,離合器要放得比以前還多(超怕熄火的)

倒車入庫挺歪的....出去的時候超級緊繃,速度應該比烏龜還慢,手轉得飛快,好險沒壓那條死亡之線

路邊停車也很害怕會壓線,還好管線很爭氣,

我只能說每個彎道都很緊繃!!!

監理員很奇怪~應要下車看

我就轉到S型裡面~天阿太晚轉了!!!

整個車燈都不再管線上!!!!我一直瞪著管線跟他說!!拜託不要叫不要叫不要叫不要叫不要叫不要叫!!!!!!

好險,這就是教練所說的0.1公分的堅持吧!!!還好管線沒叫

比較驚險的是上坡

帶著這個教練熄火的話後果可是慘不忍睹= =

我摧到了2.8手剎車放下去的時候往前衝的飛快,好險管線哥沒叫

下坡那邊就平穩多了

到了最後的那條線,我剛剛才知道原來踩不踩油門都無所謂,教練真是的~

換到最後的三檔的時候我真是心中放下一個大石頭

最後看到監理員數著他單子上的勾勾....(心臟蹦蹦跳)

"恭喜你"

!!!!!!!!

!!!!!!!!!!!!!!!!!!

!!!!!!!!!!!!!!!!!!!!!!!!

U呼~~~~太爽阿!!!!!!!!!


總算沒白費我的謹慎小心努力~~~~

整個過程太像在坐雲霄飛車了

白葛格又朝白把拔進了一步~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