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這張的~這個小朋友好可愛喔!!!

這個星期是去平三加募發票

平服即將進入到數最後一階段

橘白小學堂~誰能比我強

太久沒有當活動主持人讓我喊到燒聲

不要吵乖乖~~

專cue發呆隊輔


小朋友都好有活力的衝出去

不過我太笨了= ="應該要跟阿橘一起主持比較不累XDD





小朋友為了我跌倒還在比耶!!

太可愛了吧~~

前面的小朋友顯然被錶了!!

妳好醜喔小妹妹~

後面那個好可愛!!恭喜進入TOP5

都沒有小朋友記得我我也太可憐了ㄒ ㄒ

下次我也要送氣球!!!!!!

白白葛格需要你們的關懷~~~~~~


今天下午很特別唷!!!

要募發票!!!

募發票真的好好玩喔!!

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我聲音壓到最低最柔的嗓音

我都覺得我好矯情了

跟滷豬一起感覺很奇怪

他看起來完全不需要救助= =

每次看到有人手持發票又在我面前收到錢包裡的時候!!!

感覺有夠XX的

不過證明我在陌生人界裡非常有行情

大家都好喜歡丟發票給我~

光南的文人比較沒有火車站前勇猛

最令我感動的是有個小弟弟跟他媽媽要發票來頭進來~

天呀我都要哭了

深入人群真的很好用!!

遠百前的人群真是令我感到欣慰,還有麥當勞前面也是

再發票收掉之前給我吧!!!!

集到一堆發票真的好開心喔~上面寫說80%的發票就可以救一個人

大家下次遇到發票人記得要投投喔!!

我的結論就是!!!

世界是充滿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