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的手在幹嘛!!

沒想到三籌這麼快就來了

二籌都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呢!!!

早上出超級大太陽!!

好開心喔~~還以為會下雨

實在是很爽!!

難得到有木感覺這麼熱!!!!

還滿有趣的~:)

時間很充裕(也許是我估的太長了吧)

游刃有餘的感覺令人開心

大地、始結業OVER!

橘橘跟寶拉的始結業還滿酷的,在車上練就是不一樣

爽啦!!

龜龜的感性歌也練會嚕!!三籌沒來的人找龜龜補驗喔!!!

超可愛又超圓的黑爾加油火球你一定可以的~!!


牙齦龜姐很棒!!

該補驗的快去找龜龜補驗喔!!!

讓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吧!!!

今天大家都是花仙子~
跟我的襯衫好配喔!!

晚點再來個花仙子特輯!!

花開的真美



大地遊戲完全和我的口味!!

最少量的道具達到最大的效果!!GOOD!



番茄專業課程令人目瞪口呆~

我們是為閱讀課程而努力的向陽之子!!!

真的覺得素食老闆很棒!!!

好想三天都吃吃^^

耶嘻~

黃黑爾認真的火球練習照

今天橘橘跟茄茄都學會反8了!!

橘橘茄茄剩下三面嚕!!大家多幫黑爾加油喔!!


這是番茄

最後戲劇決定演金枇杷新傳!!辛苦了橘橘

一定要說><~謝謝橘橘兩天都跟我來~!!!

原諒我是路癡= =~下次我自己試試看好了XDD

這次沒有感性時間害我都悶在心裡

主旨就是呢~

謝謝大家三籌奔波上來!!可能有人會覺得沒必要

但是真正看過有木國小,才知道他們需要什麼!! 不是嗎?



雖然回家的時候有點低潮

不過我會Hang in there!!

除非自己認輸,不然沒有事情可以阻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