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標題吧!

這次好奇妙的感覺

一開始玩洗車機就差點要暴怒了

Camel狠到爆炸的眼神,他們不愛喊口號,不管怎麼樣都不認真跑

一開始覺得自己怎麼這麼雖帶到這樣的組別

我也像上禮拜的夥伴一樣覺得有點落寞

卻被我自己上禮拜的話所鼓勵

其實當個服務員真的很簡單

生氣有什麼用呢?當服務員不是來生氣的^^

到了酷斯拉我的型態就瞬間有了大改變

很多很多鼓勵的話湧上心頭,也許有點自以為

不過我在心裡想

我是李泓毅耶!!!他們不過就是一群可愛的小孩來度假罷了^^

I enjoy this time 相信你們會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這次我沒有跟大家上營,幹訓結束雖然說沒有這麼累卻有種精神力的削減

自己坐公車到台北車站,再從國光新站出發到營地站

感覺好特別喔~~我第一次一個人去達義營地呢!!

之後如果要探營好像也可以這樣探

自己走下厄瑪奴爾的時候感覺好特別喔

通常走下去走上來都有一大堆人隨行的

一到了營地就聽到Encore lala!!

實在很開心呢>"<

才一到營地馬上就卸下裝扮跳女舞了

好開心喔~還很擔心大家會不會不開心我沒上營

一下就進入狀況有演了一次很HIGH的新戲

笑到張NN都站不起來了XD

新戲的梗是在開玩笑的啦~~哈哈

我只能說你真的好懂我的梗喔~

跟你一起演戲有種講什麼梗你都能接的感覺,

讓我每次演新戲都是一次新梗的開發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為達義社帶來嶄新的一頁


每個人都好棒喔~這就是去年的那種感覺吧

大家都沉浸在營地裡了,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好棒喔~~!!!!

這次好像牌面大翻盤了,或者是大家真的都成長了,

面對很多不開心的事情都轉成開心了^^

害我開始擔心祐漢了~~

祐漢葛格~~

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多了耶>"<~~

一樣是小隊輔的我們熱情絲毫沒減弱~

也許我很久沒有在達義社出現,我的心情你卻常常一下子就看懂嚕~!!

被夥伴帶的感覺很奇妙吧^^,一知道神人是你我就更為營隊充滿希望了~

去年的我們有懵懂的輕鬆,今年的我們帶給小朋友很多,卻也覺得輕鬆了^^

這正是我們的成長isn't it?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營隊時間過的超快的

可能是一堆風風雨雨讓這次一下雨備一下晴天吧!!

超酷的唷!!!荊棘福地沒下雨善牧草原下雨,

這裡的天氣比偉大的航道還要詭異,不過空氣清涼多了也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這次也做了許多突破

好像在怎麼樣我都覺得自己還可以在進化~

儘管我一開始就覺得國中生是最難帶的

這次的小朋友雖然沒這麼完美的鐵支,至少也是個順子,裡面不少正妹跟帥哥!!

實在是很開心!!

我每張留言卡上都會寫著一段話

希望這兩天可以給你們帶來美好的回憶唷!!!

不得不說的就是嗤嗤囉~~

我們是不是之前就有見過啊?好像某次吃義大利麵就見過(的樣子)

一直覺得你不管講什麼話都很像在搞笑,第一次看到這麼逗趣的造物者的說

不過晚上你也太兇了吧!!!!!

小朋友在房間裡面吵到爆炸,我正要扮黑臉的時候就聽到一聲很像要殺人的"安靜"

你們只安靜三分鐘是不是!!!讓我馬上從黑臉變白臉,好啦~~你們快睡覺囉^^

"不准罵別人胖子!!我會以為你在罵我"這句話我都笑爆炸了

不過高牆倒是兇的很有魄力,多虧由你高牆都要倒下了!!!


耶斯~~

最後結束的時候緊急去拿照相機~

好多人來找我簽名喔^^然後也跟我的正妹小隊員拍照嚕

實在是很爽!!!不過她照片上故意扮鬼臉所以我就不放了一ˇ一"

謝謝我的小隊員~

超可愛饅頭、大正妹阿蘇、放空的嘉慧、我的好麻吉蛤蟆

只有一個表情的敏修、墨鏡帥哥俊岳、娘得很乖的小溫、

瞪我瞪到發燒的彥翔XD、
本次我覺得最帥的令謙!!

還有我覺得最可愛的阿蘇~!

我最喜歡的小隊員蛤蟆

沒放照片不代表你們不好^^~你們可以去我相簿看唷!!!

我的小隊員這次都是以可愛著稱的呢!!!

嘿嘿~~

儘管最後幕後花絮不如我想像中的精采

不過還是要好好地跟我的"長字輩"說些話

ㄇ一ㄣˇ婧、江江、瞇瞇

雖然說跟你們相處的時間都只有一天到兩天

但是每次看到你們都會讓我想到以前服訓營的樣子

以前也許沒這麼熟,到營隊卻一下子晉升好多級^^

謝謝你們的照顧囉!!

還好我這次小隊員都很乖沒有給你們造成太大的負擔

耶耶!!期待下次見囉!!


塵蠅蠕~~~~

在看到你真的是更純熟了些呢!!好有課程長的風範喔

謝謝你讓我在那些課程裡學到這麼多,

我才發現每個課程都有他要讓我學到的東西

你那天暴怒嚇到我嚕~~乖拉!!!別忘了服務員就是要笑^^

我們大家也認識要一年嚕~時間過好快喔~

長字輩不只要服務學員,服務夥伴是更重要的事情唷!!


把拔~~

又看到你白癡的一面真的好開心喔~

你真的是個負責任又好笑的長字輩呢!!!

如果沒發樓你的網誌真的看不出你另一邊的成長耶^^

跟你們的小孩相處我好開心喔!!!

有北爛的你當長字輩完全沒有壓力的說

雖然這次我選課程組~我覺得我活動的靈魂還在蠢蠢欲動!!

有活動一定要告訴我唷~!!我也想發樓


狗溝!!

辛苦啦營長!!!

雖然看不到你在忙碌那一面,不過你能找我來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你^^

而且你還幫我們印教案!!   管理我們這一堆人真是辛苦你啦

總共三星期的風風雨雨,應該讓你的心真正被改造成一個小男孩了!!

我應該沒做什麼沒大沒小的事情吧

很開心能做老人跟小孩中間的橋樑

結束了好好休息吧!!!等休息夠了大家一起出去玩!!!!



總感想

最後一天我真的是有這麼一點激動

我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才能在到達義營地了

從前年小椪柑共融營到現在,時間過得好快喔

第一次來這裡還是個高中剛畢業的小孩

現在要升大三嚕!!!!媽的時間過真快!!!

我看小詠應該也有一樣的感覺~

雖然話說這麼早,我相信這一定不是我第一次去的!!!!

期待不油等人的時代來臨~我也去亂入當個生活叔叔好了

這次雖然東西很少~不過我還是愛你們!!!!


暑假營隊剩兩個了!!!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