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來了

畫個卡片 將以遺所思吧~~

秋天真的是個寂寞的季節

外面的世界漸漸涼了

該說是有個人一起暖暖身子嗎?

感性的想到好多事情

今天做個成熟的日記:)



最近遇到了好多人

聊的話題各不相同,但卻都有同一個傾向

今天聽了前設計學院院長談"設計的未來"

在平靜的心海中冒出了好多泡泡

我好像很少想到未來的事

設計界的改變,設計人也要跟著改變

我真的不是個嚴肅的人

笑笑的好多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未來的我,會變得怎麼樣呢?

還是會笑笑的吧!

但我在哪裡,做些什麼事呢?





國中同學的團聚,跟老朋友的對話

好像大家都做了很多事情

我也有在努力

但,好像還是不夠積極

年輕是一個很有利的本錢,也是個很無謂的藉口

現在不努力以後好像也沒辦法有什麼作為

等著很多機會來找我,不如自己去找它

好像應驗了行銷學老師說的"人脈"






家聚跟學姊聊聊

好像之後的世界比現在更複雜

似乎很擔心以後的自己捲入煩惱之中

其實現再就遇到一些事情

該不該,正經的聊聊呢?

是,只是再觀察一下吧



英文當然也是啦...

聊天都覺得英文虛了

一直知道英文很重要

但是我好像沒有很努力的在訓練

很多事情沒有這麼多個以後

小淘氣想變成那樣的小男人

也想變成這樣的小男人








毅達想通的事情

我好像也該早點想通

認真的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情

留下些什麼很重要

但也要為以後的事情做打算

找回那一份初衷







看到的世界好像真的不夠廣

今天的包材課也是,

增廣見聞真的好重要喔

看著小旺眼裡閃爍著期待新銳設計師的光芒

很多的課好像變得不該睡覺了

現在的自己幹勁好像遠不如高中的猛烈

設計是我的最愛沒錯呀!

上銘傳等於走到了車站,讀設計等於上了軌道

目的地,在哪裡?





現在,過去,未來

是等重的


小男人:)我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