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宿舍一番折騰後...
終於回家啦!!!!

兩好!顧名思義兩件好事
回家後馬上拆開我訂的麥克筆!!!
72色才3500耶>"<(原價4300)
整個爽了,這個手提盒太美了吧!!!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巨大
還送四支代針筆+筆記本耶>////<
筆記本還是圖畫紙的筆記本
酷呆了耶!!!

我只能說這家真是威哥!!
我找到好店了哭哭...!

在這裡祝小黑快點找到他的夢想麥克筆
小麥們我們出發吧,修我們的平表!!!

可能是回到家整個心情也放鬆了
昨天十點就想睡
睡到今天
本來想說取消跟猴子的約定
結果看時間也才九點多一點
買了一堆早餐去他家吃
只能說我愛台北的食物><

早餐店員應該認識我了吧
還問我說今天怎麼不用上課
我說:我已經放寒假啦~(微笑)
店員:這麼早!你們早別人兩三個禮拜耶!
我說:有嗎?不是一個禮拜差不多嗎
店員:其他人不都一月二十二左右才放假嗎
我說:呵呵...我比較早^^

其實我知道....他又把我認成高中生了!!!!!
他上次明明才問過我大學上哪阿=口="
算了習慣就好~幼齒好阿!

到他們加嗯哼
吃早餐吃早餐~
一回來就吃70元(真奢侈的說)
不過就是只有在這邊70元才能顯得特別多^^!
吃好飽好飽
接著辦正事去囉

其實是來彌補暑假沒考過的駕照=皿="
這個問題一直在心裡糾纏許久阿
導致我想偷騎哥哥的車都怕不保險
有一段時間看到街上騎車人還會有點自卑捏

在他們家地下室騎了好多次
真是個好練習的地方耶~我喜歡!
又怕不過,決定挑戰難度!
開始每次都要壓過箭頭
這次再沒過我就 ㄎㄎ了
水管的影子剛好變成一條長長的跑道
剛好練七秒!

到那個熟悉的地方,蘆洲監理站耶!!!
真他媽之前沒過ˋˊ"
今天來雪恥了!!!
還好一次就給它過= =+
猴子的小白號給小白騎剛剛好!

要去考的前幾分鐘
心跳跟引擎聲的頻率很接近
我要考了!機車委員我來了!
安心的騎過七秒~
突然覺得後段跑到變好寬喔
到最後的閃黃燈我還有點不敢相信
李小白過了耶><
終於阿終於阿....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
"這麼簡單的事你講這麼爽"
但是我之前就是很扯得給他沒過

這次沒出包了~整個很想抱猴子>///<
不過我忘了帶錢包整個很囧
還好他有帶=.="
下禮拜就試著騎去重高一下巴
麻煩大家如果我遲到一定要打給我=口="(害怕有什麼事)

最後的願望就是!
希望下學期可以騎去銘傳:)

TO糙老
感謝你一直叫我機車人,你也快點變成機車人吧!


小白Level up,期待送舊+好玩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