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設之夜來囉!!!

我真的很愛活動!

這次是商設之夜的活動組唷!!

我有進步了簡妹!!

這次沒有被說肢殘了!

這個Michael舞我真的有喜歡

是因為暑假的曼姊特訓嗎?


過了好充實的兩個星期

待在宿舍的時間減少囉!

我整個人很爽快

而且作業也沒了

好雀躍好雀躍!!


好興奮喔!!!

走秀銘廷在靦腆什麼阿(因為認識就是硬要提你)

看到甜兒學姊的瘋狂演出好酷!

R藤傑三人組在那邊妖豔

還有邵暐的犧牲演出!

酷斃了!我應該是要說"跳發"的--->語誤


大頭學姊就坐在舞台正中央真有點害羞= ="

看來他跟阿福有一腳唷@@!

演戲~~

YO!YO!IC!!

碼的我竟然忘了放金粉也忘了喊help me out....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穿帆布鞋跳舞好痛喔...


省略中間~

接著開檢討會

看大家有一點愁眉苦臉

也許我習慣了吧,還挺放鬆的

嚴肅的場面彷彿上次成長營後的樣子

不過我依然是當個小小實習生與大一新生

以後應該會遇到更多機會的!!

讓我開始期待之後的活動了

想紅不要哭~~你做得很棒了!!!

也辛苦了紅福奶月聲瑤海廣咪米鳥


唉唷...每次都心酸在心裡

又有人糗我了ˊˋ"...

我會記在心裡的

等著看我變成主持天王

總之呢...就是挺開心的

沒做到最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多多多多見諒ˊˋ"



小白啦啦GO!!!

充實的大學生活就從這一步開始囉!!!

宿舍這三隻都是宅男啦!!

都沒去搞闢阿

我可以說enjoy!

這是第二次當活動組了

雖然我覺得自己還不是很夠格

小椪柑也好商設也好,

當活動組就是有種爽快!





商設之夜結束後緊緊接著明天就是椪柑送舊一籌囉!!!

希望我趕得上!

小白加油!!!我要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