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即將沉默的太陽

我在過生活,一種靈魂帶著人走動的旅程

冒出母體的那一瞬間

帶著這個身體在世界遊走

人世間有很多事情切著這個不規則的身體

沒有人的每一步是一樣的

因此絕對沒有相同的性格

沉默的我,歡樂的我

其實也只是持續接受著考驗

我是存在於這裡的個體

在追尋什麼嗎?在了解什麼嗎?

不斷的在成功與犯錯之間生活

在快樂與悲傷之間沉浮

究竟為何而生?

究竟為何要做現在這些事?

生活完全是個限制

沒有知識的人有關係嗎?

被一切道理禁錮的人,走向完全被外在所影響了

快樂與悲傷,在人與人之間磨擦著

選擇怎麼樣的人生握在自己身上


大大小小的事情,風風雨雨的發生之後

再出現第三次的時候,感覺挺無力的

我還是學不乖,難以拿貼的言語是最大的問題

我該說聲道歉,對那些曾經被我所刺傷的人



我煩悶嗎?

在這裡...我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

習慣後,是了解。






我會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