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完了三天之後~
就是刺激的放榜日~
早上八點開始等放榜
一瞬間就知道了^^

銘傳的朋友你們好呀!!!
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
有緣的銘傳人(握握手)

雖然沒能跟提摩西當同學~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裡所以沒差^^

暫時用這篇頂著= =
不要辜負真的等第四天跑來看的人....

好多同學喔...這裡果然也是國三重聚集地~!
我要展開我的新生活了

新竹之旅真的還沒畫= ="
我會在近期之內趕出來的...
最近小椪柑好忙阿~每天都要去囉!!!
小白小白GOGO~!

為我的進度向被騙進來的人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