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
終於出現點架構了!!

今天天氣又是雨天(其實陰天也懶的出去)
下學期的開始了!!!
重高最後一學期到了....
嗚嗚嗚~~~

不是感傷的時候
正在等我的成績>"<
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下禮拜有術科....
歐>"<

雖然我今天還是很愉快的做著我的作品集
如果沒推上一切就玩完了...
我不要拼指考啦>"<
禱告禱告禱告!!!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新年快樂


結束!!


(好混的一篇...)

好詭異的心情喔~
明天要去學校了~!~
我是札札實實的放了三星期....

大家都還好嗎~~~~~

加油囉^^"




(完)
(不想唸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