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終於修好嚕~

直接介紹吧
今天剛拿到的這張專輯
上星期一連串的"打擊"
雖然昨天雖然已經相信我可以飆高的
聽到這些歌又有從0開始療傷的感覺
讓我重新感覺復原的過程
卻也不免回想著低點的想法

聲音又帶我回到好久以前的世界

四季
這首歌讓我知道了...過去一年裡..我的抱持
卻也不免一刀劃上心頭
春天的美~夏天的街~秋的雨點~冬天的雪
愛卻不知道何時才會飄來
不屬於固定的季節,沒有肯定
去年此時,我們經過了四季
現在我終於有點成長了
那你呢?

暖暖
一直圍繞在我身邊有個無形的保護
我現在終於拋棄了執著
卻發現那些保護是我自己造成的
時間是過的很久...
但我不斷的為自己創造下一秒的熱量
細膩的柔軟.手掌的厚實感...這是我從來不知道的東西
說來更覺得低落,我已經不奢望任何的東西了....
雙倍的暖...是兩個人的幸福
我還是可以過著"自己".....

可樂戒指
很酸甜的歌...一 一實在很不想敘述下去
但是感覺很深的歌要不寫更難
"我不要你解釋,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你眼裡我的樣子"
這種感覺我完全不知道,
卻只感受著....這麼美的情境..難免有點感傷....

親親、幸福菓子店
兩首情境很美的歌
"同時的甜蜜與心碎",
最後我只獲得了一個,
不一定的答案我想了一年了
現在的我為何如此的悲觀?
在這些歌的背後,有著答案
甜美的世界,也給了我答案~~我會快樂^^"
"希望我們能甜的剛剛好"
不到那條線,至少能到達那一端點


失憶、飛魚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我改變。感覺得到,沉默劃過我左臉"
想失去之前的記憶,實在太難了
淡化卻又使我惆悵的更深
你...已經忘了嗎?沒辦法的....我也忘不掉
一切都已經逝去了,我希望在失憶的結果,
我有著更好的未來,我會試著忘記妳
"魚要飛到海胸口,像愛融入愛的心頭才是自由"
Forever Flying High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我就繼續做夢吧!!!做著有你或沒有你的夢

大手拉小手、小心眼
這首歌就快樂多了
輕快的行走著路途
"謝謝我們走了這麼久,又回到涼涼的深秋"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這是未來的感覺嗎?
輕快一ˇ一~~帶來了新的外在
小心眼是跟朋友的歌,
也許還沒有這類的情況發生吧
我無法感受。。。

不是我不明白
聽了前面的歌,我不明白的東西真的還很多
雖然感覺自己懂了,
"我必須嘗試著空白,嘗試去寬待"
"再次關懷,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總有一天我會明白的!!
不知道我跟你誰比較成熟,
也許我想太少,也許我想太多
但已經...剩下我自己的事了

憨過頭
這是首台語歌
"抱著你的相片,想你想了歸眠"
我真的太傻了,想了你這麼久
原來傷痕一天一天在累積...

序(我還相信)
"有時候會有些徬徨,直到你來到我身旁"
"你是我溫暖的翅膀,讓我飛到最安全的角落"
我想在說下去...我的眼眶的淚不只要閃爍了= =+
打住吧!!


關於這整張專輯帶給我的
不只是一連串的充實
更讓我發覺了一卡車的未知
我懂得還是太少,有些情況是無法強求的
我的感覺是
"不管過著多久,我想珍惜我現在的擁有"
而"妳"能帶來的世界...就看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