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非常好= ="

現在真的覺得在家裡的消遣要跟外面區隔開來....

一直計畫一堆讓我不會無聊的計畫

到頭來在家裡我還是快瘋掉了

這個時間很多人應該都去補修了吧~



這兩天呀一 一 

說起來我好像完全沒有出家門一步...

聽到很多燕姿的音樂,看平面設計的書,重看B棟11樓

ㄜ= =!好!感覺是滿有趣的!!

除了清掉視線裡所有的考卷之外其他什麼也沒做(我怎麼這麼苦命阿ˋ口ˊ)

今天我決定要開始覺醒了!!!(每次都這麼說)

開始整理一些看起來雜亂的書本

take 國文課本for example(←溜什麼英文阿!!!)

那堆蘇老太婆發的詭異講義~覺得有用的把他夾在課本裡~其他都丟了

感覺滿清爽的= ="

我終於覺悟了!!(以前會把所有東西留著心安)

下定決心!!

國文考卷都去切腹吧>ˇ<



好= ="

就是上面那句話。。國文考卷全部被資源回收車帶走了

可是!!學校可不只國文一科

如果考卷有心情的話我看其他科應該在感動落淚了(都收拾的不錯)



其他科我就滿用心整理的︿︿!

不過也只有國文考卷最沒用而已

衝阿姐的一句話:那些東西到最後都不會看的啦!!

哈哈~最後下落我也不知道我藏到哪裡去了= ="

總之都從視線裡消失了~

話說回來我到現在只看了一點小英文而已耶。。。

哇勒= =~暑假前你計畫假的阿!!

這是昨日唯一的創舉!!







ㄜ= ="我還要說什麼?



對對對!!

那些書壓~!

我想二年級教科書再加進來的話我的書架就頂不住了。。

所以現在正實施即約政策= ="

前幾天把論語重點大本超小本之後就把他轟出紫禁城了(是書架=ㄦ=)

話說我之前一直想著暑假一定要念歷史。。。

不過在下到現在好像還沒有翻開過的樣子= ="

哎呀~我又在混了一ˇ一

徜徉著自己的自由咩~呼呼~~

不過至少現在書架看起來。。。。還是很亂

OK的拉︿︿!





好 = ="



我阿。。。。。

剛剛接到一個讓我昏倒的消息

不過不想告訴你們

跟我熟的人可以留言問我

不要及時通問我。。。

留言留言留言~

就是這樣= ="我會用悄悄話回你們的。。。

先宣示!我以後一定會拼的狠猛

不過。。。唉唷~

就是這樣啦

沒心情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