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像?



死欠打的.......最詭異的.......愛切腹的.......常爆肝的......在睡覺的......
爆肝團長大人= =(又是他!!!)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

樓下網誌提過了啦~不理你~~~^^~(吐舌頭)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5

剛剛下面好像有提到過喔= =
喜歡自己的個性捏~就是~~~和藹可親阿、幽默、大方、單純、可愛
(我還駕鶴西歸勒。。。)

喜歡的個性讓別人來定義啦= =

討厭自己的個性是?

我的弱點不會讓你知道的啦︿︿!!
阿就~~
其實一點也不討厭反而還很有用勒。。
心機重。愛耍人。。。不過我都用在玩吹牛~
放心啦~我純潔ㄉ勒
說過了= =~自己ㄉ個性別人來定義吧~!!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奇犽><~反正我一定是變化系的。。。
馬斯坦谷也很好~!!!我向發火!!︿︿



給關心自己ˋ喜歡自己的人大喊ㄧ句話吧  

謝啦!(這是一句話。。)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誰理你= =~(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