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拍下來滴~帥ㄅ
去年幾乎都被那首童話給影響嚕~
我買ㄉ第一張專輯><~
從那之後光良ㄉ歌就變成我MP3ㄉ主流嚕
這首雖然是舊ㄉ~不過滿歌詞滿感人的說~
我又感動嚕~ㄏㄏ~~
寒假ㄉ替代動力~情歌~^^~
-------------------------------------------------------------------------------------------
握你的手
作詞:姚若龍 作曲:光良 編曲:呂聖斐

山頂的風涼的想鑽進我內心 沉默是我們最近唯一的話題
看曾經親密的愛慢慢像友誼 愛是流星 一墜落就不停

我們嘗試讓彼此差異能隱形 遺憾的是迴避不能解決問題
當我疲倦的凝望妳憔悴表情 再不捨得 也該讓你遠離

握你的手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哪怕愛要冰涼了 至少讓回憶是暖的
瞭解比愛難多了 我們都盡力了
也許溫柔 是停止(再)挽留

握你的手 像耳語輕聲說保重
讓眼睛就算濕了 不只是痛也有感動
以前每一次揮手 都為了再握手
但這一次 是為了放手

----------------------------------------------------------------------------------------
. . . . . . . . . . 昨天太無聊就去下載小井ㄉGBA遊戲來玩..
哈哈~越玩越過癮~完ㄌ四ㄍ小時才發現已經兩點嚕~
想知道是什麼遊戲ㄇ~跟我ㄉ職業有關~~
"鋼之鍊金術師"(我ㄉ朋友又要說我中毒太深ㄌ)
太帥啦><~
在去玩ㄅ~寒假我比較有時間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