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 new ship.jpg.

《The new ship》

30歲之後像是乘上了一艘大船,許多覺得放著以後在做的事情都變得很積極

很久沒有動筆了,最近試著突破繪畫習慣,作品中不再上黑框,鉛筆畫完就上色,有個非常不一樣的感受

需要比平常更努力地刻畫細節,不然畫面會糊再一起;

發現自己明暗的感覺都表現得比以前更好,也更注意到以前只要一條線就解決的地方

因為是新的嘗試畫起來特別新鮮,特別注意畫得特別久,也非常有成就感

像是再期許自己從畫畫到生活,從小地方到大地方,我都希望過了30歲後的自己能夠更勇敢突破,

就像坐上一艘更大的船,勇敢去更多未知的領域冒險。

很喜歡最近在Uniqlo買的一件深藍色的衣服,忽然對這個深藍色非常喜歡,

念過色彩心理學,人對色彩的喜好與生活經驗與心情狀況很有關係

就像畢卡索的人生一樣,或許我的人生慢慢從草綠色時期進入深藍色時期了吧~

 

今天在阿橘車上聽放手做,聽了差點哭出來,這首歌是在對我說話嗎?

最近在處理一件大事.....該是放手去做的時候了!

我覺得後面幾個月一定會非常忙碌,忙碌到忘了寫網誌、忘了畫畫、甚至忘了家人

我想給自己一個期許,認真的工作、認真冒險,

是為了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給自己更大的自我實現,提高自己正向的影響力。亨

需要改掉自己時而懶惰的個性,改掉太多字就懶得看的習慣,

對於法律、對於數字都要更加敏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了,肩膀要更寬闊。

 

因此

不要因為工作忘了家人,陪伴孩子好好長大比賺很多錢給他花更重要

不要迷失自我,還是要寫寫網誌畫、圖和自己溝通。

 

好了可以去衝了!

 

 

 

 

 

 

arrow
arrow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