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8 是不是忘了什麼.jpg

《是不是忘了什麼?》

是不是忘了自己想寫網誌了?

是不是忘了迷惘時該畫畫了?

那個不急的設計案是不是被你忘了?

你有規律做家事嗎?

星期五了該洗車了,星期日了該大掃除了,可是好想出去玩

你有每天寫學生的上課紀錄嗎?

你有每天記帳嗎?

有朝著人生目標前進嗎?有想想你的未來嗎?

是不是迷失自己了呢?

有人在約你玩switch了,這次要接受還是拒絕?

今天要上課的內容準備了嗎?

原本排好的上課內容是什麼?

要買房嗎?要不要關心一下房市?

心情不好嗎?是不是該買點衣服來換換心情?

多久沒陪柳丁玩了?喔原來昨天才陪過

明信片寫完了嗎?還有人沒寄嗎?

工作室是不是該整理了?好亂耶

 

一口氣把心裡面想到的全部打出來其實滿舒服的

有時真的是懷疑自己得了失憶症,但我想是生活缺少了秩序吧...

總是被不同的轉換牽著走,老婆生氣女兒哭鬧所有的事情就必須放下來趕緊處理

其實我覺得生活過得好好的,總會有人來問你要不要生第二胎?有在理財嗎?有在買房嗎?有在投資嗎?

前幾天辦信用卡,行員用一種很驚訝的眼神看我,什麼你就是那種還沒累積信用的"小白"(通稱還沒辦信用卡累積信用的人)

跟我外號一樣是在諷刺我嗎??

 

FB常常會有動態回顧,過去的人生我覺得超做我自己,生活起伏跌宕,什麼都不用做就有不同的課題來找你,

要考什麼大學阿,要不要結婚啊,這個活動要不要參加阿,要不要買件鮮豔的衣服阿。

儘管懵懂不成熟但覺得自由而快樂

最近生活趨於一個平穩,在追求某些事物到一個階段後,

突然不曉得自己要幹嘛,這種感覺超煩的!!!

就像你努力爬上一座高塔,爬到塔頂,問問自己然後哩?  (不要跟我說什麼欣賞塔上的風景,我在中途就能看了)

真是犯賤,追東西覺得累追完覺得無聊,就像是平常上班想放假,放假又覺得無聊。

 

傳統的五子登科,妻子、孩子、銀子、車子、房子,以下是自己很不理性的想法

有人覺得得到全部人生就是完美,我總覺得每多一樣就多了很多束縛....

現在有了兩項,朝其他三項努力,但有時又會自己想,我幹嘛照著五子登科的步調走?

這東西誰發明的?那是他追求的人生不是我的阿!?

以前看到一本書說,車子會消耗,先買房再買車,看著現在的高房價買完你要買車的時候應該也快走不動了吧?

 

前幾天小凱跟我說,以前不是很多人都想要快點長大嗎?我從來沒想過耶!!

很巧,我也完全沒想過耶!!當小孩不是很好嗎?

或許是近30歲的內分泌作祟,

常處於一種開悟後混沌、想通後迷惘、暢通後又阻塞、記住多少真理後又遺忘光光的感覺

其實打網誌也沒有在追求多,求一個心情舒坦、求一個替自己解惑、意思到了就可以停了

 

結論我想對自己說:

事業、家庭之外不要忘了你自己

記錄與排列你的人生事件,讓生活有秩序。

再抄一次about time的電影台詞(因為講再多次都可能忘記)

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在一起穿越時空,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其所能,珍惜這一趟不凡的人生旅程。

把每一天當作從未來回來回味的一天,試著把每一天視為不平凡的一天。

 

希望我能做到,珍惜這一趟不凡的人生旅程:)

今天是12月8日我要活得很精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亨利白工作室 銀杏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