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655047.jpg

六月開始就很期待這天,我的小寶貝要一歲了,

一如往常每年生日都是很特別的日子,

放暑假日、期末考、溫書假、指考前夕、夏令營總驗、結業式、暑假開始前哨、畢業典禮、未來可能是「鬼門開」的日子

生在這個日子有些年覺得失落、有些年戰戰兢兢、有些年淚流滿面、有些年忙到連自己都忘了

在2018年又有一個更重要的事情要來這個日子湊熱鬧---小柳丁的生日

還記得去年6/27在家裡跟小柳丁說,還剩一天唷,出來當爸爸的生日禮物吧!

在福勝亭用可樂搞笑的敬了一杯「最後的兩人晚餐」,結果過不到一個小時破水了,熬過十二點來到28號出生了...

要謝謝辛苦的老婆,一切很不可思議,這就是生命的誕生啊!

從此手機裡除了工作的上課照以外多了一大部分妳的人生故事。

整理起來看著黑黑黃黃的一小團肉,變成白白胖胖的一大隻,

從只會眼神跟著我移動,到現在路過他會大聲呼喊追上來,

一年之內妳改變很多,房間改變很多,爸爸媽媽也改變很多。

很棒的是這些改變都讓人覺得值得!這或許就是爸媽甜蜜的負荷吧

 

這幾天工作回家,打開房門,你看到我會發出很清楚baba的聲音,

上前把妳抱起來,我摸摸你的背,妳也摸摸爸爸的手臂,疲憊就像泡澡般暖暖的蒸發掉

雖然妳還是很有個性,不喜歡躺下來換尿布、不喜歡清潔口腔與擦臉、不喜歡別人搶妳抓緊的東西

但看在妳爬來爬去的可愛模樣,爸爸會原諒妳的!

 

再來說說我的29歲吧!

其實6/28就是個開始與結束的日子,這日子讓我可以很清楚切割我幾歲的時候是幾年級...

也是個跟朋友分道揚鑣、朝向新目標、一個階段的結束

可能也注定是一個感性容易為分離、友情、夢想觸動的個性

29這個數字真的太讓人惆悵了,快要脫離20幾歲的生活覺得可怕,人生已過1/3拉!

或許是記憶力不好,明明過得很精彩,但都只記得當下的生活,柳丁出生後更是超容易遺忘她出生以前的事情

第一個願望其實跟大多數人都一樣,希望平安順心,簡單而概括

第二個願望是對自己的期許,希望我29歲,能讓每件事情上軌道,

 

感謝來自各階段的祝福~家人、同學、家長、弟兄、網友、同事、小朋友、老朋友,

有了小孩以後很多交際生活都減少了,謝謝大家還記得小白 & 傅傅 & 小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